76号墨镜厂工作室

《凡人歌》小料贩售信息

明晚的《凡人歌》,66等各位

酒糟草头:


  1. 个人非常喜欢这个故事,简单粗暴弄一个小料,参与722楼诚O场贩


  2. 大概就印二三十本,多了我怕糊墙_(:з」∠)_场贩剩余的会再次上架通贩,预售主要是方便一下不能去现场又想要本的姑娘。722楼诚O我请不到假所以去不了,场贩和预售都一样,并没有加赠和签名


  3. 全文没有任何大的修改,全文LOF即可阅读


  4. 就是因为好玩所以做了个小料,宣图里的效果图只是封面封底示意,本子是胶装,不是骑马钉。封面封底宣图全是我操刀上的,有点丑,不过有意义呀!不打TAG了,就给喜欢我和这个故事的妹子们看看吧


  5. 场贩的摊位号会确定下来之后在我主页放出,也可以关注工作室相关信息 @76号墨镜厂工作室  预售链接明天在我主页放出


  6. 感谢校对小可爱浅渐 @浅渐   以及感谢每晚陪我赶稿的阿雁 @不胜簪 很开心把这个故事写完,并且能亲手把它做成实物


  7.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,今晚更绵绵


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