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号墨镜厂工作室

今日重磅开宣,加好购物车了吗?!明天的晚上8点,66和大家一起开抢咯!【错过谢太的情书可怎么好,已经开始焦虑了


RoxanneTse:



收到选图定稿的时候刚好和家人吃完饭,回家一路上都在苦思冥想本宣要写什么。


大家下午好,大家请看图,大家看好钱包酌情购买,大家再见?(被揍


 


·本子信息:


书名:Cien años de felicidad 百年欢愉。


字数:20w+


尺寸:A5


页数:304P


定价:59元


收录:《七百年后》等楼诚及衍生作品共15篇,详情可以看一下这里。CP比较多比较杂,大家最好先确定能不能接受。


特典:1、书签。 2、《楼诚党宣言(节选)》的笔记本。




 ·卡司:


作者:在下 RoxannTse。但主要人物都来自各自的电视剧作品,我不拥有他们狗O私都是我的错


责任编辑:季节替而岁岁安  @季节替而岁岁安  @76号墨镜厂工作室 。


书籍装帧设计:蓝子  @蓝子 。


Guest:各种穿马路  @各种穿马路 、笙歌慢  @笙歌慢 。




 ·预售时间:


2017年5月14日晚上8点 ~ 2017年6月12日晚上12点


预售开始拍下付款前10名,将会收到阿谢……喂等等?我字那么丑你们确定?!


听说前十会收到阿谢的手写情书。




 ·预售链接:《百年欢愉 Cien años de felicidad》




 ·一些废话:




       本名灵感来源于之前和基友聊天说到马尔克斯老先生,我说以后我要是出本了,就把soledad改成felicidad,从solitude到happiness。


       就像楼诚和所有衍生们,至少在我心里,他们都会有着穿越百年的幸福美满,无论是在哪一个时空,哪一个故事里,他们都会相遇、相知、相爱。


       翻过来的中文可能有点艳情(?),但这个本子真的非常清水!(哦至少正文部分是的


 


       在2016年8月29日下午,一边循环《亲爱的玛嘉烈》这首歌,一边敲下我的第一篇真正的楼诚衍生,一篇黄赵,自此之后走到今天,我依然觉得其实我真的不是什么太太,说不定会创下出本者粉丝新低。但有过这个愿望,有过你们的支持,哪怕只有很少很少的人愿意听我用另一种方式唱歌,或者说,用唱歌的方式讲故事,对我来说已经美好到梦想成真了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要我在这里说所有的感想,恐怕本宣就会变成再一次的煽情了,所以还是打住吧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在这里要谢谢我的线与我的笋,让我胆大包天地有了出本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  谢谢我的裁与我的路,二话不说给我做g,还不断地给我建议和指导和爱(bushi


       谢谢岁岁,容忍我的小白以及狂妄的“催主催”行为哈哈哈哈哈哈,还不断被我唠叨“啊不要那么贵了不想大家破费”努力地降低成本,砖头本中的良心价。谢谢蓝子,特别辛苦地包揽了排版设计各种琐碎,尤其是她和岁总一样三次元比较忙,经常看到她熬夜爆肝觉得特别不好意思。最后封面排版我超级无敌喜欢!76号特别好,真的谢谢你们(土下座


       谢谢场外观众我的夏琳,虽然宁死不吃我的cp,但陪我开了快十年脑洞,鼓励一个暗搓搓的我从互相交换Word写完就删到今天居然能拥有自己的本。


       最后还要谢谢所有,所有,所有给过我红心蓝手评论的姑娘们,十分坦白十分老实地说,没有你们,梨永远只是评论区活跃的小透明梨,而不会有今天的阿谢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真的非常,非常,非常谢谢你们陪我圆一个一年前绝对不敢想象的梦。鞠躬!


       有楼诚就不会有世界末日啊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占个tag!不好意思!


评论(8)

热度(142)